猫九

名字什么的好麻烦【雷瑞/虐】(一)

有人看的话再来继续写二好了
文笔渣的要死
望喜欢







格瑞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看着陌生的天花板,刺眼的阳光,还有一张,没见过却意外的觉得熟悉,觉得感到安心的面孔。
“醒了?”男人站起身,端起一碗还冒着热气的粥,轻轻地为床上的人吹了吹粥的热气,勺起一勺送入人的嘴边“张嘴,喝了”
格瑞没有张嘴,就坐在床上呆呆的看着那人,白色的头巾,还有一颗星星。
真是幼稚。
他想着,但却没有说出口。随意的评价一个对你还不错的陌生人,实在是太失礼了。

“怎么?你是怕我下毒吗?”男人皱起了眉,又勺给自己一小勺粥喝给格瑞看“这你放心好了,没下毒。喝”

格瑞犹豫了会,还是凑上去喝了那碗粥。
他有轻微的洁癖,不太喜欢用别人用过的东西,特别是勺子。

要是说出来,是不是有点……

格瑞想着,还是带着少许的不愿喝完了粥。

“谢谢。”在那个男人收好碗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,格瑞拉住了他的手“先生,请问一下,这是哪?还有…您是?”

“雷狮,我名字”雷狮顿住了脚步,“这里是医院,你在路上昏倒了,我给你打了120,医生说,你要住院观察几天病情。”

“…是吗,谢谢了”

住院吗?又要一个人了……

格瑞的眼神突然灰暗,看着床单出神了。在格瑞六岁那年,他们全家一起出去旅游,途中遭遇车祸,只有他一个活了下来。残存下的格瑞被发小的姐姐接到他们家去生活,从那天起格瑞就变得不爱说话,轻微洁癖。秋看着格瑞天天沉默寡言,不和外人打交道,甚至怀疑过格瑞是不是有社恐症。其实格瑞并没有,他只是话少罢了。

一个人……反正早就习惯了。

“噗”看着走神的格瑞,雷狮忍不住轻声地笑了“你这表情,是怕我丢下你一个在医院吗?这你大可放心,我会一直照顾你直到出院。好好休息吧”

“那…麻烦了,雷狮先生。”

“叫雷狮就好。”

“嗯”

雷狮正准备端碗离开,突然想起了什么,丢下一个纸团给格瑞“诺,我电话,有事叫我”留下了一个笑容。

“嗯,麻烦您了,雷狮。”格瑞紧紧地攥着那个纸团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格瑞觉得雷狮笑起来…很好看,甚至是,对他的笑容,有那么一点痴迷。

真希望…只笑给我看。

下一秒格瑞就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了。他们才刚见面,虽然感觉在哪见过,可是,他们也才刚认识。
对一个刚认识的人产生这种想法,真是……

“…我一定是疯了”格瑞揉了揉太阳穴,拿着纸团,存上了雷狮的电话。

虽然雷狮说有事给他打电话,但是格瑞一次也没打过,每次都是雷狮打过来询问他的身体状况。

“格瑞,身体感觉还好吗?有什么不适吗?想吃点什么?”

“没事,一切都还好,没有什么不适。”

“我给你带点牛奶吧”

“嗯,谢谢”

格瑞也不知道雷狮怎么知道自己爱喝牛奶。
“大概是巧合吧”

每次都是短短的几句对话,却让格瑞觉得意外的满足






“好些了吗?”

“嗯,好多了”

“恢复得不错,看来很快就能出院了”

“……是吗,那…太好了”

格瑞觉得自己可能有点问题,明明快出院了,快要离开自己讨厌的医院,远离消毒水的味道,自己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,甚至是…失落。
大概是,病得不轻。

此时不只是格瑞觉得稍有失落,雷狮也笑不起来
刚才雷狮在医院大厅和医生谈话,询问了格瑞的身体状况。


“他就是体质虚弱,缺乏营养,又有点贫血。多休息就好了。”
“那他…什么时候可以出院?”
“大概就…两个星期左右吧,要是恢复得好,一个星期就行了。”
听了医生的话,雷狮突然有点不想格瑞出院,他真希望格瑞大病一场,然后,自己去细心地照顾他。

我怕不是有病

雷狮伸了个懒腰,提着刚买的热牛奶,慢慢悠悠地朝格瑞的病房走去。



“我…大概还有多久出院”

“最快一个星期”

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
两人陷入了沉默,四目相视一笑,异口同声道
“其实我挺不希望(你)出院的”

格瑞呆住了,雷狮的这句话,仿佛是格瑞听过的最喜欢的一句话。
才短短几天,难道他也……

停住自己的幻想,接过了牛奶“牛奶…谢了。”

“不…不谢”雷狮若无其事地挠挠头,心里不停的默念格瑞的那句话,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微笑
“笑什么”

“你”

“我有什么可笑的”

“有啊”雷狮戳了戳他的额头“你刚刚那句话很好笑”

“你就把它当作是玩笑吧”格瑞撇过头,喝着牛奶

“不过…我可不把它当玩笑”

格瑞感觉到自己的脸烧了起来,连忙捂脸

自己这是…怎么了?

评论(3)

热度(17)